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爍免煩惱】Dr.A新莊店靠譜又近!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iPhone 閃爍螢幕故事。前兩年買了 iPhone 12 mini,用著用著,突然就開始閃爍,嚇我一跳!一開始還以為是軟體問題,瘋狂更新、重置,結果都沒改善。

有一回送去修,那家店跟我說,這問題挺常見的,但換螢幕未必解決。然後還說,可能是軟體問題,叫我再更新、重置試試。我咋覺得這就是在敷衍我呢?

結果,我放棄了那家店,轉投 Dr.A 的懷抱。去了新莊店,跟他們說了我的煩惱,他們很專業地幫我做了檢測,結果一換螢幕模組,問題就解決了!從此,我再也不用看到閃爍的恐怖景象。

還好 Dr.A 新莊店就在我家附近,方便極了!送修的時候,我還可以趁機逛新莊老街,心情好到爆!

順便一提,我的 MacBook 也遇到螢幕問題,是不是我的手氣太差了?哈哈!但 Dr.A 也很靠譜地幫我解決了,速度也不慢。以後有什麼 3C 問題,我直接就送去問 Dr.A 啦!

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爍免煩惱】Dr.A新莊店靠譜又

喔對了,他們還有賣手機週邊,下次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順便採買一番。

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爍免煩惱】Dr.A新莊店靠譜又

總之,新莊必去的 Dr.A 新莊店,太適合我了!地址、電話、還有 FB 都可以在他們官網找到,方便又可靠,值得推薦給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爍免煩惱】Dr.A新莊店靠譜又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yy88 的頭像
    t60dyy88

    王郁義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y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